運動雲

世足賽/法國主帥德尚達成最初目標 再取小組第一  

▲法國確定晉級16強,吉魯難掩興奮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法國確定晉級16強,吉魯難掩興奮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6月22日凌晨,2018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二輪賽事開打,暫居分組第一的法國對上面臨淘汰邊緣的祕魯隊,法國隊吉魯(Olivier Giroud)在比賽第34分鐘,射門雖然被對手後衛鏟掉,但隊友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從右路跟進,射門破網,此後兩隊再無進球,終場法國以1比0擊敗祕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結束後,法國隊1比-0小勝祕魯積6分暫時位列小組第一,提前鎖定小組出線。雖然整場比賽法國控球率低於對手,但有威脅的進攻次數更多,祕魯的進攻始終沒能攻破法國隊的大門。 賽後,法國隊總教練德尚(Didier Deschamps)在接受採訪時直言,「雖然比賽過程中有些問題,但對球隊的整體表現滿意。」

▲法國主帥德尚(Didier Deschamp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法國主帥德尚振臂為球隊歡呼。(圖/路透社)

德國主帥表示,「我們下半場的表現沒有上半場好,傳球出現了失誤,但我們還是贏了,我對球員們的表現很滿意。」雖然法國隊已經確定晉級,但他們仍要為小組第一的名額奮鬥,接下來準備6月26日的比賽對陣丹麥,爭取分組第一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