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中彈被醫護「蓋白布」 17歲少年卻死而復生「開始呼吸」

▲▼ 頭中彈被醫護「蓋白布」 17歲少年卻死而復生「開始呼吸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17歲少年頭部中彈,被現場醫護蓋上白布,怎知卻突然「復活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艾林凱瑞(Erin Carey)在一場槍戰中,頭部遭子彈擊中,身受重傷。趕往現場的醫護人員當場判定艾林沒有生命跡象,並蓋上白布。不料,在一旁的媒體捕抓到,在白布下的艾琳竟然開始有動靜,且清楚拍下正在呼吸的樣子,醫護人員急忙趕回艾林身邊替他進行CPR,可惜最後仍不治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芝加哥伊利諾斯大學校園附近日前發生一起槍戰,警方與醫護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發現艾林沒有生命跡象,便替他蓋上白布,轉而為其他傷患急救。不料,在現場待命的媒體卻錄下躺在地上的艾林胸口突然動彈,即使隔著一條白布,仍能清楚看見艾林確實在「呼吸」。據悉,該媒體到場已超過15分鐘,也就是說艾林頭部中彈後,至少超過15分鐘沒有接受任何急救。

▲▼ 頭中彈被醫護「蓋白布」 17歲少年卻死而復生「開始呼吸」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救護人員發現艾林還活著,急忙進行心肺復甦術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目擊者連忙告訴救護人員,而救護人員也隨即趕回艾林身邊,掀開白布確認他還有生命跡象後,緊急實施CPR,並將他送醫。艾林雖然被送往醫院,但最後仍不治身亡。另外還有一名22歲的男子也在這場槍戰中死亡,2名男子被送往醫院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