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OP業界人士評比! 防彈少年團「影響力」勝3大公司

記者邱苡瑄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日前對35間經紀公司的理事長做問卷調查,內容是關於現在KPOP的局勢,結果出爐後,預料之內的防彈少年團、TWICE等大勢團體都上榜,但是在針對經紀公司部分,被稱為「3大龍頭」之一的YG僅拿下第4,讓許多網友感到意外。

根據韓媒《SPORTS SEOUL》報導,本次接受問卷調查的對象包括SM、JYP、YG、Cube、FNC……等共35間經紀公司的理事長,或是更高階層的管理者,以業界人士的角度,來看目前KPOP發展的局勢。

▲KPOP業界人士評比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POP業界人士評比。(圖/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、SM、JYP、YG臉書)

在「對歌謠屆的影響力」部分,由防彈少年團拿下第1名,去年的冠軍SM李秀滿製作人退居第2,而第3名由Big Hit娛樂的老闆,同時也是防彈少年團製作人的房時赫PD拿下。防彈少年團連續2年在美國Billboard頒獎典禮獲獎,專輯《LOVE YOURSELF 轉'Tear'》在Billboard 200榜單奪冠,是南韓歌手中的首例,連文在寅總統都親自表達祝賀,可見作為KPOP團體的超高影響力。

「最棒的製作人」也由房時赫PD拿下第1,之後的名次依序為SM、JYP、YG娛樂的李秀滿、朴軫永、梁鉉錫製作人,以及隸屬YG娛樂的Teddy製作人。

▲「BTS之父」老闆房時赫得獎,防彈少年團跟著上台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防彈少年團和房時赫PD(左4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歌手評比的部分,由防彈少年團、TWICE分別獲得男女偶像的第1名,Solo歌手則由G-Dragon、IU拿下,另外,「最值得期待的新人」由Cube娛樂在2018年推出的女團(G)I-DLE獲選,她們出道僅20天就在音樂節目拿下冠軍,演藝成績亮眼。

▲(G)I-DLE。(圖/翻攝自(G)I-DLE臉書)

▲(G)I-DLE。(圖/翻攝自(G)I-DLE臉書)

最後,針對「KPOP最棒的經紀公司」,由SM娛樂拿下第1,接下來依序是Big Hit、JYP、YG娛樂。從H.O.T、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等韓流偶像,一直到近期的EXO、Red Velvet、NCT等,都出自SM公司,有業界人士認為:「SM娛樂就是KPOP的歷史。」YG娛樂一直被視為南韓演藝圈「3大龍頭」之一,在這次調查中拿到第4名,讓不少網友感到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