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土伯:郭董和川普同年應出來選總統 郭董:我還沒70

2018年06月22日 11:40

▲▼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股市名人阿土伯建議郭董出來選總統,郭台銘妙回,這跟股東會沒有關係。(圖/記者馮建棨攝)

▲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股市名人阿土伯建議郭董出來選總統,郭台銘妙回,這跟股東會沒有關係。(圖/記者馮建棨攝)

記者馮建棨/台北報導


鴻海精密工業今天(22日)舉行股東會,股市名人阿土伯也到現場,阿土伯發言時提到希望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能出馬選總統救台灣,郭台銘則說,這跟股東會沒關,讓全場大笑

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吸引兩千位股東親自到現場,有的關心今年鴻海股利分發,有的想要了解鴻海今年動向。

阿土伯在股東會發言時表示,由於小股東的資本小,這幾年鴻海有賺錢,希望鴻海把賺的錢多分一點,殖利率就會高,這是大家的期望。郭台銘回應,他不確定在法律上能不能說這個話,隨即轉頭問法律顧問,只說,「儘量滿足希望」,儘量朝這方向,但沒辦法具體承諾,希望比今年更好。

另外阿土伯還說,現在台灣社會內憂外患,整體很亂需要有人出來救,現在選舉又快到了,郭董跟美國總統川普同年齡,都是成功的企業家,天時地利人和都有,希望郭董出來選總統救台灣

阿土伯還說,今年加碼五百萬,總共有兩千萬希望成為郭董救台灣的選舉資金。希望台灣人民可以溫飽,不是在領22K,直問郭董會不會擔心台灣現況,郭董出來選是全民希望,並且高票當選。

郭台銘只回,這跟我們股東會沒有關係。但要糾正一點,川普已經70多歲,他自己還不到70歲,川普比他大好幾歲,引發全場大笑。

▼鴻海今天舉行股東會,股市名人阿土伯建議郭董出來選總統,郭台銘妙回,這跟股東會沒有關係。(圖/記者馮建棨攝)

▲▼股市名人阿土伯。(圖/記者馮建棨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