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媽皮夾忘冰箱!門一開認證「親生兒子無誤」 網笑:我也做過

▲迷糊媽皮夾忘冰箱!門一開認證「兒子親生無誤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兒子的黃色玩具車。(圖/網友唐珍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有過經驗,無意識地將手邊東西,放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。就有一位母親把皮夾忘在冰箱,沒想到兒子完美複製老媽迷糊又可愛的行為,逗笑不少網友;有趣的是,原來超多人都曾做過類似的事,直說找不到東西,開冰箱就對了。

這名母親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笑嘆有其母必有其子,還說「鵝紙啊!你什麼不遺傳遺傳到這個!」從照片中可見,冰箱裡竟出現一個黑底白條紋的長夾,可以想像,當時放的人應該是要空出手拿東西,才順手將它擺在裡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糊塗老媽某天打開冰箱發現,寶貝兒子也做了一模一樣的事,而那台黃色玩具車就是鐵證,這一幕讓她哭笑不得,直說「小孩真的不能偷生」,同時也自嘲該吃銀杏了。

對此,網友們忍不住笑回,「真是一模模,一樣樣啊」、「有樣學樣」、「以後找不到的東西都去開冰箱看看」、「家傳絕招」、「親生無誤」、「讚,果然是媽媽生的」。

po文意外釣出超多曾做過相同傻事的人,紛紛表示「我冰過手機」、「冰過鑰匙、抹布」、「沒錢時,往冰箱找」、「我冰過室內電話」、「我媽去陽台收我內衣,把我內衣冰在冰箱」、「我冰過電視遙控器跟車鑰匙」、「我也冰過手機、鑰匙、皮包、搖控器」、「之前找不到拖鞋也是被小兒子拿去冰箱,現在很多東西不見都要往冰箱找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