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想要弟妹!阿汪「套套打洞」還歪嘴笑 爸崩潰:差點害死我

▲想要弟妹!阿汪「套套打洞」一臉得意 爸崩潰:差點害死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▲保險套被狗狗咬破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家的狗差點害死我!」網友鐘予澤貼出照片,只見紅色保險套包裝上被戳破一個洞,而「罪魁禍首」正是後方的愛犬。沒想到,狗狗闖禍了,卻沒一絲愧疚神色,反倒一臉得意,彷彿在說「哼哼,明年就有弟弟妹妹了~」

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專頁轉載這則po文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狗狗表示:你該定下來了」、「祝你早生貴子」、「叫你不要買草莓口味的吧~」、「想要有個伴臭了嗎」、「牠想要一個玩伴」、「我覺得牠是故意的,看牠奸笑成那樣」、「差點就鬧出人命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想要弟妹!阿汪「套套打洞」一臉得意 爸崩潰:差點害死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▲狗狗表情看起來很得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飼主們應該都知道,毛孩有時就是會「牙齒癢」,所以家裡重要的東西或小東西一定要收納好,避免牠們「搞破壞」甚至誤食。有的狗狗甚麼都喜歡放進嘴裡「咬咬看」,一不小心可能把不能吃的食物、毒物,甚或針線、塑膠袋都吃進肚,飼主若觀察到牠們狀況有異,一定要趕快送醫。

若是狗狗破壞情況嚴重,則要觀察是否為「分離焦慮」症狀,由於狗是社交型動物,較難忍受長時間孤獨,沒有好好引導練習獨立,就可能產生破壞、吠叫、亂便溺等問題。專家建議,可以準備抗焦慮的益智玩具給狗狗玩,分散牠們的注意力,拉長牠們忍受分離的時間。

訓練狗狗適應分離時「千萬不要表現出內疚」,一次次慢慢加長離開的時間,重點是讓牠知道「主人出門會回來」。回家時,也別馬上溺愛地彎腰拍拍或抱抱,只要說聲「哈囉」就好,接著就將牠們留在原地,繼續你脫大衣、做雜事的動作,這會幫助牠們「獨立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爆料公社爆廢公社保險套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