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手伸入鍋...數百隻鼠蟬蟹集體「騷動」 讓人看了頭皮麻! 

▲一手伸入鍋...數百隻鼠蟬蟹集體「騷動」 讓人看了頭皮麻!(圖/翻攝自IG:「@rhmsuwaidi」)

▲覺得手好癢...XD(圖/翻攝自IG:「@rhmsuwaidi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看了都眼花了啦!IG帳戶「@rhmsuwaidi」16日在網上PO出一支影片,只見鍋子裡裝著滿滿灰白色的「鼠蟬蟹」,此時一隻手緩緩伸入,牠們立刻手足舞蹈起來,集體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,似乎在演奏著美妙的交響樂,不過這畫面太過密集,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,頭皮發麻了!

鼠蟬蟹分布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,牠們在沙裡挖洞穴,並用自己的觸角的幫助下進行濾食,雖然在台灣不常見到,不過活躍範圍極廣,許多漁民最愛在沙堆裡找尋這些特殊甲殼類。影片中,一隻手突然伸入鍋內,讓毫無防備的鼠蟬蟹瞬間驚醒,原本一動也不動的牠們就像被開啟什麼開關似地瘋狂躁動,讓密集恐懼症的人秒起雞皮疙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手伸入鍋...數百隻鼠蟬蟹集體「騷動」 讓人看了頭皮麻!(圖/翻攝自IG:「@rhmsuwaidi」)

▲鼠蟬蟹翻肚肚~

畫面PO出5天已有將近40萬人瀏覽觀看,影片也在網上瘋傳,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我的天啊」、「太噁心了吧!」、「好像蟑螂」、「一切都是假的」、「我有密集恐懼症...」、「油炸很好吃哈哈」、「這畫面也太恐怖」、「我手身下去應該會顫抖一下」、「手旁腳亂真可愛」。

▼影片取自IG:「@rhmsuwaidi

 

Rashid Alsuwaidi(راشد السويدي)(@rhmsuwaid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鼠蟬蟹@rhmsuwaidi騷動暴動密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