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好友上廁所時幫「尻槍」 噁男辯:只是想開玩笑

性生活,不舉,陰莖,打手槍,屌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▲林男趁好友上廁所時幫他打手槍,被判6個月,緩刑2年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林姓男子竟趁上廁所時,握住小傑(化名,24歲,中度智能障礙)的生殖器,猥褻得逞。小傑非常不滿,向老師告狀並報警處理。新竹地院審理後認為,林男利用小傑心智缺陷的情形,對他做出猥褻行為,因此依趁機猥褻罪判處6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並賠償8萬元,不得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林姓男子和領有中度智能障礙證明的小傑為朋友關係,雙方於2018年1月16日一起參加心理衛生協會舉辦的職場訓練課程;未料中午下課時,林男一時興起,竟趁小傑站立於小便斗前如廁時,手握他的生殖器部位、來回抽動,以打手槍的方式猥褻得逞。林男事後坦承犯行,表示只是想開玩笑而已,沒有別的意思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林男利用小傑對外界知覺及反應能力薄弱,而不知反抗的機會,對他作出猥褻行為,但考量犯後態度尚可,且願意賠償8萬元,彌補對方精神受到的傷害,因此依趁機猥褻罪判他6個月徒刑,緩刑2年,不得再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