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海撈5.8億! 2018年只拍1部戲「天價酬勞」曝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鄭元暢擁有帥氣外型,從模特兒跨入戲劇圈後,以「直樹」一角深植人心。幾年前退伍後,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大陸,陸續拍了幾部電視劇,也曾和林依晨合體參加真人秀,出道超過10年人氣依舊超旺!據悉今年他只接拍了一部電視劇,但光是收入便可達1.8億!

▲▼鄭元暢。(圖/翻攝自鄭元暢微博)

▲鄭元暢自《薔薇之戀》出道,電視劇作品播出至今已經15年。(圖/翻攝自鄭元暢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鄭元暢2017年在戲劇、綜藝成績不錯,賺進新台幣約3.8億元,今年迎來出道第15年,上半年給了自己一個長假,至今已經去了德國、倫敦、布拉格、維也納等超過10個國家旅遊,並預計要在進組拍戲前再找一個沒去過的國家玩,他說:「周遊列國算是送給自己出道15年的禮物。」

在事業上風光,感情狀態自然也成為粉絲關心的部分,鄭元暢身邊的朋友包括林依晨、賀軍翔等人都結婚成家,他先前出席活動時坦言會羨慕,但認為感情無法趕進度,不過已經做好脫單的準備,他開出理想型3條件,包括聊得來、愛旅行、能說走就走,並放話:「沒工作我可以養她!」就是希望真愛趕快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