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無緣再次連線林書豪? 霍華德傳將與籃網談買斷

▲▼林書豪、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。(圖/CFP)

▲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曾在2013-14賽季,火箭與林書豪同隊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才在20日晚間被交易到籃網,與林書豪睽違4年再度成為隊友,不過《ESPN》22日凌晨就爆料,霍華德將與籃網討論買斷,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「雙豪連線」恐怕難以在布魯克林實現。

黃蜂20日將8屆全明星,昔日的聯盟第一中鋒霍華德交易至籃網,換來俄羅斯中鋒莫茲戈夫(Timofey Mozgov)、2018與2012次輪選秀權以及現金。正當球迷期待他能夠與林書豪自從2013-14賽季短暫合作之後,睽違4年再次連線,《ESPN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22日凌晨爆料,霍華德將與籃網協議買斷剩餘的1年2380萬美元合約,投入自由市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2004年選秀狀元的霍華德,曾經是魔術的當家球星,2008-09賽季更是率隊直闖總冠軍,可惜1勝4負不敵湖人,不過也因此加上後來的連8屆全明星、連5度年度第一隊、連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、5次籃板王、2次阻攻王確立聯盟第一中鋒地位。

霍華德在2011-12賽季遭遇傷勢困擾,隔年被交易到湖人攜手布萊恩(Kobe Bryant),但兩人合作並不愉快,2013年簽約火箭和哈登(James Harden)聯手,也就是在此時與林書豪短暫同隊一年。

2014年林書豪便被交易至湖人,之後到黃蜂證明身手,2016年才加盟籃網,巧合的是,相隔4年霍華德也被交易布魯克林,可惜兩人能否再次連線還是未知數。

霍華德近年數據下滑,2016年離開火箭簽約家鄉隊老鷹,這兩季他的場均得分都在13.5分徘徊,生涯僅優於新秀賽季,而籃板數還保持在場均12的水準。去年被交易至黃蜂後,打出回春跡象的16.6分、12.5籃板,但仍然在日前再次被交易,4年內換了4件球衣。

▲黃蜂霍華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華德在黃蜂打出回春跡象但仍被交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黃蜂與籃網的這筆交易目的主要是互清薪資空間,霍華德剩餘1年2350萬美元,將與林書豪同時在2019年夏天到期,把莫茲戈夫剩餘的2年3270萬送走,讓籃網在2020年夏天多了1700萬的空間,讓他們足以一次容納兩張頂薪合約。至於黃蜂則是在今年多了700多萬的操作空間,來思索球隊下一步補強還是重建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籃網霍華德林書豪魔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