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兩隊犯規不斷梅西隱形 阿根廷上半場0比0克國

▲2018世足賽,阿根廷vs.克羅埃西亞,阿根廷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▲梅西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首戰遭冰島逼平的阿根廷,小組賽第2戰面對克羅埃西亞背負沉重壓力,尤其是前役罰丟點球的梅西,賽前國歌響起時,他眉頭深鎖用手按著額頭,看起來心情沉重,他上半場持球機會不多,一拿球就會面臨至少兩名球員盯防,上半場兩隊都沒能把握破門機會,戰成0比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雙方節奏都有些混亂,各自有絕佳的破門機會卻都錯過,傳球成功率也不高,倒是頻頻肢體接觸,兩隊都有球員倒地,克羅埃西亞雷比奇甚至直接踩到對手腳上還吞下黃牌。

第4分鐘,佩里希奇左路進攻時,突然起腳射門,這一球極具威脅性,可惜角度稍偏,不過克羅埃西亞又獲得一次角球機會,但開進去後沒人接應。第9分鐘,巴薩中場球星拉基提奇中路吊球到禁區前緣,位置相當巧妙,但隊友沒把握住。

蒂11分鐘,梅西跑到禁區內欲把隊友前傳的球點進球門,可惜距離差了一點,沒成功。第12分鐘,梅西在右路把球塞給前方的隊友,橫傳到禁區內,佩雷斯起腳射門但被擋下。

第16分鐘,阿根廷佩雷斯與拉基提奇搶球時相撞,這段期間兩隊不斷在中圈附近跌倒,雙方身體碰觸頻繁。第20分鐘,克羅埃西亞遠射踢在阿根廷球員身上,隨後阿根廷阿庫納突然在行進中射門,但球打中門眉偏出。

第26分鐘,阿根廷左路發動攻勢,阿奎羅殺入禁區想橫傳隊友,但被頂出底線。第27分鐘,梅西右路拿到球,吊中到禁區內,但沒有隊友接應,被守門員沒收。第29分鐘,克羅埃西亞後防出錯,在禁區內停球卻送到阿根廷腳下,但阿根廷並沒有把握住機會。

第32分鐘,曼祖基奇欲用魚躍式頭頂,但沒頂到。第35分鐘,兩隊爭球時發生意外,克羅埃西亞雷比奇直接壓到阿根廷梅爾卡多背上,梅爾卡多痛苦倒地,醫護人員立刻衝上場醫治。

第38分鐘,克羅埃西亞雷比奇護球時直接踩到薩爾維奧腳上,雷比奇吞下一張黃牌。第46分鐘,莫德里奇精彩的傳球,讓雷比奇獲得一次絕佳的射門機會,無奈踢飛,上半場雙方戰成0比0。

上半場阿根廷保有55%的控球率,傳球成功率79%,僅2次射門1次射正;克羅埃西亞則是4次射門2次射正。
 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