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秘魯女球迷爽掏足球奶 血脈噴張極樂俄羅斯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南美的秘魯女球迷相當熱情,被拍到直接在場邊大方掏出豪乳「足球奶」,與激烈廝殺的球賽同樣令人感到血脈噴張,以豪爽的熱情為北方的俄羅斯注入熱力,帶來一絲溫暖。

▲▼秘魯女球迷露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秘魯女球迷露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秘魯暌違36年再次挺進世界盃,讓國內球迷相當興奮不已。有女球迷被拍到直接掏出巨乳相挺,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場上球員分心,也讓一旁其他球迷無法專心看球。

上一次晉級世界盃,穆魯站在場上奮戰的球員全都還沒出生。儘管秘魯展現招牌快打攻勢,但首戰0比1不敵「童話王國」,第二站同樣1比0不敵法國,還讓補射進球的姆巴佩(Kylian Mbappe)以19歲183天,成為法國史上在國際大賽進球最年輕的球員。

▲▼秘魯女球迷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儘管秘魯籤表超硬出線情事並不樂觀,但賽前依舊上街開趴,彷彿把南美的嘉年華遊行複製貼上到俄羅斯,人群的歌聲以及鼓聲響徹俄羅斯街頭,可惜秘魯目前確定遭到淘汰。而看到足球奶,更讓外國網友大呼秘魯人是世界最棒球迷。秘魯女球迷請看推特:SnowyDanger x P A P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2018世足賽2018世足C組秘魯法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