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祕魯0進球2連敗 歐美首支淘汰隊伍

▲秘魯不敵法國確定淘汰。(圖/路透社)

▲秘魯不敵法國確定淘汰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睽違36年再度闖進世界盃的秘魯,儘管隊長葛雷諾(Paolo Guerrero)在賽前臨時確定能夠出賽,為秘魯增添不少戰力,可惜最終仍以2場敗戰提前確定淘汰,也成為本屆世界盃首支確定遭到淘汰的歐美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秘魯在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中,以2個淨勝球的優勢力壓智利驚險出線,接著又在附加賽以2比0擊敗紐西蘭,最後一刻才拿下世界盃門票,不過來到世界盃就遭遇歐洲勁旅,兩戰沒能攻進1球。

秘魯首戰面對丹麥,雖然頻頻遠射,可惜總缺少準心,就連點球都沒能掌握住,反而在下半場遭到丹麥破門,以0比1吞敗,接著第二戰面對法國,秘魯也是採取進攻攻勢,不過卻先被法國找到機會破門,同樣以0比1吞敗,兩戰沒能攻進1球外也沒能拿下積分,吞下二連敗也確定提前淘汰,成為歐美球隊首支遭到淘汰的隊伍。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