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強悍球風引不滿 巴拿馬堅持:有啥好大驚小怪

▲R‧托雷斯(Roman Torre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巴拿馬隊長R‧托雷斯(Roman Torres)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首度闖進世界盃的巴拿馬,19日首戰面對比利時就打出強悍球風,甚至因此吃到5張黃牌,賽後被外界指責過於粗魯,不過巴拿馬隊長R.托雷斯(Roman Torres)表示,在比賽中本來就該守著自己的領地,這就是足球,「我不懂大家在大驚小怪什麼,下一場對英格蘭,我們還是會這麼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巴拿馬之役賽後,比利時主帥馬丁尼茲(Roberto Martinez)特別指出,巴拿馬在防守時太過野蠻,讓他擔心會失去主將E.哈薩德(Eden Hazard),而為比利時守住大門一球未失的庫圖爾瓦也附和,「這的確是一場對抗性很強的比賽,對方侵略性很強,剷球也不可避免,但很多的剷球都是沒必要的危險動作,相關官員應該對此採取行動。」

不過,即便許多人看不慣巴拿馬的球風,托雷斯依然堅持己見,認為在比賽中,本來就該拿出最好的狀態、守住自己的領地,「他們在防守過程也是這樣剷球,跟我們依樣,我不明白他們在抱怨什麼。」

接下來巴拿馬將面對英格蘭,托雷斯表示他們仍會抱持原本的踢法,「英格蘭會比比利時更直接,他們會用他們的速度優勢製造破門機會,而我們則是要保持緊湊的陣型,去限制對手的跑動空間。」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