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當「生活喪屍」就在30歲前做6件事 多失幾次戀OK的!

旅行,出遊,背包客,郊遊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想擺脫現在的生活?走吧!去旅行!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想當「生活喪屍」?你真的需要充電了!很多人為了養活自己,每天都在小小的套房和冰冷的公司往返,早出晚歸的作息久了讓人好疲憊,日復一日,像顆洩了氣的皮球,面對未來不知如何是好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整理出30歲前必做的6件事,當一一完成後,也許能在迷惘的生活中找回些許動力,擺脫無聊的生活。

1.參加Party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許你原先很排斥去夜店或是跑趴,但你要想,過了30歲後為了家庭、為了工作可能就無法放肆的玩樂,所以偶爾藉由酒精跟音樂麻痺自己也沒甚麼不好,趁年輕有體力的時候鬆一下吧!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2.去沒去過的國家旅行

趁著年輕,去不同國家看看,也許能找到人生的方向,當然,最好是去自己還沒有去過的地方,可能是埃及可能是馬爾地夫,不管去哪,都要用力地玩、好好地感受。

3.多失幾次戀

每次戀愛都是種成長,不用因為失戀而自暴自棄,反而要謝謝這些經歷,讓你更了解自己要的是甚麼,然後在30歲前好好努力,對的人就會在最好的時間點出現。

▲分手,情傷,難過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30歲前多失幾次戀是沒關係的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4.接觸新的語言

不管你是要上課還是直接出國,都很鼓勵,因為這段時間是充實自我最好的方式,當你有了更多語言的優勢,不僅在日後求職有所幫助,也能更了解別的國家文化,增添涵養,成為內外兼具的人。

5.培養新專長

30歲以前通常較沒有成家立業的壓力,對於金錢的掌控也比較自由,所以趁這時候去學習新的興趣,畫畫、攝影、跳舞等,都是在投資自己,也能從中探索自我,也許會找出人生新的目標。

6.面對恐懼

如果你怕高,就去高空彈跳,如果你討厭昆蟲,就養隻獨角仙,當你勇敢面對恐懼的時候,你會覺得事情也沒有想像中困難,之後在面對挫折也會更加樂觀,不會一直沉浸在負面情緒裡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