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牙醫診所開張!熊熊、瘋女人APPLE來看診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牙齒是人類的第二生命,整齊又潔白的牙齒可以讓人留下好印象,尤其對演藝人員來說更重要。本周《明星鍵盤手》特別企畫「明星牙醫診所」,邀請有戴過牙套的熊熊和知名網紅「到處都是瘋女人」的APPLE來檢查牙齒,並用德恩奈的牙套清潔碇來清理牙套及分享口腔保健。6月22下午5點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APP,就有機會獲得德恩奈口腔衛生保健系列產品,一起關心牙齒的健康吧!
 

▲▼熊熊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熊熊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知名網紅APPLE。(圖/擷取自「到處都是瘋女人」粉絲專頁)

▲知名網紅APPLE。(圖/擷取自「到處都是瘋女人」粉絲專頁)

本周《明星鍵盤手》主持人關韶文化身牙醫師為明星進行口腔檢查,邀請到熊熊和APPLE來和網友們分享戴牙套及口腔保健的經驗,除此之外還要進行一系列的「口腔PK賽」,用嘴玩遊戲拚勝負,輸家將面臨醜不啦嘰的懲罰!喜歡她們的粉絲記得6月22日下午五點鎖定《明星鍵盤手》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星鍵盤手

熊熊和APPLE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將在6月22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ETtoday星光雲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