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春桃「一字眉」驚人造型 撞臉阿梅網笑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小甜甜(張可昀)之前在民視《大時代》飾演春桃,一心想找好人家結婚,但總是笑料百出,其中有一場相親戲,想要美美出門,但又不會化妝,姊妹淘邱琦雯一下手太重,就變成這樣了,她自虧po出《少林足球》春梅照片,對比照讓網友都笑翻。

▲小甜甜《大時代》飾演春桃。(圖/翻攝小甜甜臉書)

▲小甜甜《大時代》飾演春桃,照片讓人噴笑。(圖/翻攝小甜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甜甜用心投入宮廟桌頭「蕭春桃」角色,劇中喜歡「賀良才」老師Gino,還有一場吻戲,其實劇本寫出靠近就好,結果她一時緊張唇自動嘟上去,讓Gino愣住的表情真實流露,卻讓戲劇效果出其的好。她害羞地猛說太尷尬了,但也開玩笑說要匯錢給導演跟編劇,讓眾人笑到噴飯,Gino也笑說:「導演沒說要親喔。」

▲小甜甜《大時代》飾演春桃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小甜甜劇中一心想嫁好人家。(圖/民視提供)

小甜甜事後坦言,這是電視劇的螢幕初吻,她也用心找來好友們助陣春桃,包括愷樂、王宇婕等,她表示:「人人都能當春桃,只是味道不一樣,每天都在當春桃,會當多久不知道,但春桃的世界,我挺融入投入也巧妙結合日常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