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生涯首次完封勝 羅里奇出側投怪招:來點不一樣

▲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▲統一獅隊洋將羅里奇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統一獅洋投羅里奇21日對桃猿完投9局,只被2支安打、10次三振,用101球投出無四球完封勝,而且還在比賽中出怪招用側投投球,他說:「這是生涯第1場完封勝。」

羅里奇本來是中繼投手,轉任先發才2年,今年是全職先發的第2勝,很開心奪得生涯第1次完封勝,賽後開心的扭臀跳舞,慶祝本季第8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較於前一場對桃猿6局失6分,今天的表現完全不一樣,他表示,上一場是第1次在澄清湖比賽,投手丘太平了不適應,而且今天桃猿不是完全最好的打線,上一場球數落後,這一場則是取得領先比較好投。

他在比賽中突破改用側投投球,讓大家嚇一跳,他表示,以前當中繼投手會用側投,快進入下半季了,讓大家看一下不一樣的

對於下半季還要再加強之處,羅里奇表示,希望對桃猿在球數取得領先時,曲球投的位置可以更理想,有幾場投的不理想被打,這是下半季要特別注意加強的地方,因為桃猿1到9棒沒有特別差的打者。

羅里奇第一次碰到球季中要休息2周以上的賽制,他表示,生涯沒碰過,自己會做好暖身伸展,再進行正常的投球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