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波爾森手球送澳洲12碼 丹麥1比1被追平

▲丹麥VS澳洲。(圖/路透)

▲波爾森手球送給澳洲12碼機會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取得1比0領先的丹麥,上半場還沒踢完就丟掉優勢,第39分鐘傑迪納可憑藉罰12碼機會破門,追成1比1平手,罰12碼機會來自波爾森的手球。

在贏兩場保險、輸兩場淘汰的分組賽上,輸掉第一場的球隊,都背負著壓力,丹麥首戰擊敗祕魯,而澳洲首戰不敵法國,壓力可想而知,開賽就跟丹麥一樣採取強攻。

威脅性展露出來,但丹麥也不干示弱,結果童話王子率先在第7分鐘找到領先機會,約根森禁區帶球橫傳,艾瑞克森上前接應以左腳射入,丹麥1比0領先。

有漂亮助攻的約根森,原本第24分鐘有進球機會,隊友禁區吊中,他第一時間上前接應,但頭槌頂歪,袋鼠嚇出一身冷汗。

袋鼠不是沒讓丹麥防線緊張過,但禁區清出位置,送球隊友還未上前接應,不然就是起腳時間已晚,或者沒掌握到時機,再者就是禁區已塞滿防守球員的情況。

不過第37分鐘,波爾森搶球手碰到球,裁判第一時間未吹哨,隨後VAR示意檢視,最後確認波爾森手觸球,不但給黃牌還判澳洲罰12碼,由傑迪納可操刀踢進,目前比數1比1。

  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關鍵字: 2018世足賽2018世足C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