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萬公帑用來雇私人主廚「辦外燴」 以色列第一夫人被起訴

▲▼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和其夫人莎拉(Sara Netanyahu)。(圖/路透社)

▲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右)和夫人莎拉(左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的妻子莎拉•納坦雅胡(Sara)21日遭起訴,罪名包括詐欺、背信。檢方指控他不當將公帑挪做私用,涉案金額大約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。

根據CNN報導,這起事件被稱為「訂餐事件」。根據耶路撒冷法庭起訴文件,檢方指控莎拉非法挪用國家資金做私人用途,在2010至2013年間用公帑支付總理官邸的私人外費用。

除此之外,莎拉•納坦雅胡還非法利用公款支付將近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的費用給私人廚師。莎拉過去多次否認犯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