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低胸禮服蹦「爆乳深溝」 同框張庭網瘋讚超凍齡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張庭20日歡度48歲生日,老公林瑞陽在2人經營的品牌活動上幫她慶生。林志玲身為代言人也出席活動,她更穿著一襲紅色低胸禮服性感現身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▲林志玲爆乳同框張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、張庭微博)

▲林志玲穿爆乳禮服現身張庭品牌活動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品牌,20日迎來4周年,特地舉行晚會慶祝,更邀來吳宗憲擔任主持人。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也現身,她還穿著大紅低胸禮服顯露好身材,呼之欲出的雪乳性感破表,而年紀都已超過40歲的2位女神,這次同框亮相,也引來網友大讚:「超凍齡。」

▲林志玲爆乳同框張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、張庭微博)

▲張庭品牌活動請來吳宗憲擔任主持人、林志玲為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張庭20日歡慶48歲生日,她開心透露自己在愛的包圍中過完生日,還發文:「感謝林志玲妹妹帶來精彩的演繹,被你的美麗和智慧閃耀到;感謝吳宗憲大哥現場妙語連珠的主持。」最後,她也不忘感謝老公在結尾帶來的彩蛋,她更甜蜜直呼:「好驚喜。」

▲張庭歡慶48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▲張庭歡慶48歲生日,感謝老公林瑞陽精心籌備。(圖/翻攝自張庭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