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士載妹「勇氣+9」!跨雙黃線爽超警車秒GG 網笑翻:超帶種

網搜小組/莊智勝報導

想要超車……也要看一下超的是哪一台車!一名網友在YouTube上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,一名男子帥氣騎著機車,後方還載著長髮短褲妹,沿著台9線一路前行,甚至還跨越雙黃線超越警車;警方見狀後立即踩下油門追上,直接將騎士攔下開罰。目擊這一幕的網友當場笑倒,「雙黃線超車很常看到,但超的是警車,這就厲害了!」

▲▼載妹騎士跨雙黃線超警車,秒被攔下G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騎士跨越雙黃線,一口氣超越前方警車與聯結車。(圖/網友 Curtis Ke 授權)

行車紀錄器拍下,男騎士載著短褲妹沿著新北市台9線前行,途中疑似嫌前方警車車速太慢,男騎士車頭帥氣微傾,自右側向左飄移,跨越雙黃線後加速直接超越前方警車、聯結車。

開車的員警見到這一幕後立刻反應過來,先放緩車速後鳴起警笛,接著踩下油門「尾隨狂追」,直接將該名帥氣的男騎士攔下開罰。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一項,不遵行方向行駛者得開罰新台幣600元以上、1800元以下罰緩;後方目睹全程的網友也忍不住嘴角上揚,直呼男騎士「超有種的!」

整段畫面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,網友也全看傻了眼,「他是不是看不起警察」、「勇者無懼,國庫需要你」、「本日最療癒」、「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有挑戰精神」、「他騎車都沒有在看前面嗎?」

▼警方立刻跟上將騎士攔下開罰。(圖/網友 Curtis Ke 授權)

▲▼載妹騎士跨雙黃線超警車,秒被攔下G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