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正單身3年 追問主因...超坦率:就沒錢啊!

2018年06月21日 17:49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羅宏正離開了可米,現在全力衝刺戲劇發展,脫離SpeXial後,偶包正式解除,大方分享感情觀及感情狀態,已經空窗3年的他,被問為何不談戀愛,他苦笑說:「就沒錢啊!我先把麵包管好吧!」

▲▼《高校英雄傳》卡司發佈會-羅宏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羅宏正拍照時,搞笑抱住一旁雕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羅宏正主演三立《高校英雄傳》,21日跟女主角劉宇菁一起亮相,鍾瑶義氣站台,傳授心法給兩人:「在戲裡好好相愛,看偶像劇就是想看人戀愛,要有真的情感,才能感動觀眾,這也是對角色負責,對戲的那方,也能感受到真誠。」

▲▼《高校英雄傳》卡司發佈會-鍾瑤,羅宏正,劉宇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鍾瑤傳授心得:在戲裡好好地戀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高校英雄傳》卡司發佈會-羅宏正,劉宇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羅宏正、劉宇菁主演《高校英雄傳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《高校英雄傳》卡司發佈會-羅宏正,劉宇菁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羅宏正坦言自己談感情時,有點大男人主義,以前不允許女友穿得太露,但他說,自己可能會改變,不排斥喜歡騷底的女生。他看待感情其實頗嚴肅、認真,他搞笑說:「難道要先玩了再說嗎?」不容易許下承諾,希望下個對象就是攜手一生的伴。他坦言,這3年間有女生主動示好,但他當時腳受傷,覺得那種關心跟愛像是同情。

他笑說:「之前19歲的時候,我說我想30歲結婚,現在的話,38歲吧。」他還想衝刺事業,目標不只照顧好自己,更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劉宇菁過去是平面模特兒,陸續演出戲劇作品,但這是她第一次演女主角。被問感情狀況,她立刻供出有穩交多年的圈外男好友,如果工作有親密戲,對方有可能會吃醋,她會盡力解釋,這是做專業的事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