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2男「燒到剩骨頭」 彰化4死車禍慘況嚇到殯葬人員

▲▼彰化芳苑發生4死車禍,2女飛出慘死,2男車內遭燒成焦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2男「燒到剩骨頭」 彰化4死車禍慘況嚇到殯葬人員

彰化21日發生4死自撞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17線省道芳苑鄉芳漢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福海宮牌樓門柱,該車瞬間成一團火球,車上2名女乘客飛出,男駕駛與男乘客則卡車內被燒到剩骨頭。詹父哽咽說,日前才勸愛開快車的兒子「不要再開那麼快」,豈知竟發生憾事。警方表示,初步研判應是車速過快加上失控導致車禍,死因及肇事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年改三讀,蔡英文、陳建仁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蔡英文向軍公教道歉 酸馬英九做不到年改!體認他當年猶豫原因

軍人年改案在20日深夜11時19分左右三讀通過,總統蔡英文21日下午在總統府召開記者會發表談話時,向全體軍公教道歉,同時也提及,改革艱辛,如今可以體認到,前總統馬英九當前改革猶豫的原因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機車族、騎車、等紅燈、機車、騎士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贏了!等紅燈越線挨罰900元「車主怒上訴」 法官:情節輕微免罰

蔡姓男子年初開著車停等紅燈時,先是車頭超出停止線,接著整個車身也駛越停止線,被後方駕駛錄下檢舉,吃上一張900元罰單,他不服處分決定上訴。士林地院法官認為,當時是清晨天色昏暗,加上只有蔡男和檢舉民眾在場,雖然違規但沒有影響其他用路人,本案情節輕微,「不處罰為適當」,判決免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水底相機記憶卡還完整保留照片。(圖/翻攝自FB/Chow Hon Leung)

影/「陳樂澄」你的Nikon相機!潛水客西貢撈到「相片還能讀」

又出現漂流相機了嗎?一名香港網友在西貢白臘灣撿到泡爛的橘色相機,上面還貼有「陳樂澄」的標籤,記憶卡中都是小學生劍擊比賽的影片與照片,希望透過臉書社團找到失主。根據相片推測,這台潛水相機的型號為Nikon Coolpix W300,主打30公尺防水及4K錄影等功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天氣圖。(圖/氣象局)

「夏至風颱就出世」18:06太陽直射北回歸線!金高屏豪大雨特報
今天(21日)是「夏至」,白天最長、黑夜最短,俗諺說「夏至,風颱就出世」。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表示,夏至點時間在今晚6時7分,太陽直射北回歸線,直射點最偏北。氣象局說,今鋒面南移至北部海面及西南風影響下,中南部地區還是有連續性降雨,尤其是清晨及午後容易有較大的雨勢出現;氣象局對金門發布豪雨特報,高雄、屏東則是大雨特報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劉德華經典電影大問答Part 1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