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要帶女兒走了 朱茵在機場跪下大哭!

2018年06月21日 17:41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港星朱茵過去和周星馳主演電影《大話西遊》創票房佳績,扮演「紫霞仙子」形象至今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,2012年和Beyond成員黃貫中結婚,生下女兒「叉燒包」(黃鶯),轉眼女兒已6歲,近日她被拍到現身機場,跪地抱著女兒大哭,情緒看起來相當激動。

朱茵跟老公黃貫中跪地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微博)

朱茵跟老公黃貫中跪地大哭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綜藝》微博)

有網友目擊朱茵和老公現身機場,老公身上背著包包,手上拉著大行李箱,她穿著無袖背心,也拉了個銀色行李箱,另一手牽著女兒,看似要去度假,但其實是為了錄製親子節目《想想辦法吧爸爸》,大概是想到要與寶貝女兒長時間分離,要送父女倆上飛機前,她忍不住跪下來抱住女兒,眼淚也不停流下,最後甚至老公也一起跪下了,一家三口就這樣在大廳抱著一起爆哭。雖然有人覺得朱茵表現「太浮誇」,但大部分網友認為她是真情流露。

朱茵跟老公黃貫中跪地大哭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
朱茵跟老公黃貫中跪地大哭。(圖/翻攝自朱茵微博)

黃貫中曾在受訪時透露,自己在老婆心中的地位不比女兒,但他也對女兒沒轍,「我想做嚴父但似乎做不到,她(女兒)都不怕我,嗲一下我就心軟,每天都被老婆念。」面對愛女總是心軟,朱茵教女兒的時候,他會選擇走遠一點,但女兒已經知道爸爸就是「避難所」,他有些無奈地笑說:「做老爸真的被女兒吃死死,多兩滴眼淚更(讓我)崩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