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高材生為追陸女南京送外賣?校方否認:根本沒這個人!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胡順惠/採訪報導

梨視頻拍攝成大男為追陸女「棄千萬家產」送外賣的影片,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。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成大材料系,對方指出,經過清查後,都找不到這位自稱成大材料系畢業的郭暐鈞;同時,也在網路上搜尋到台中一中的榜單,發現其中名為郭暐鈞,錄取大學為南大材料系,但致電結果仍是「查無此人」。

根據梨視頻發布的影片,26歲的郭暐鈞(綽號小郭)畢業於成功大學材料科學系,放棄家裡千萬財產,今年4月赴南京當起外送員,而這一切只為了「一見鍾情」的大陸女友。他說,女友來自安徽,兩人是在台灣燒烤店認識的,第一次見到便一見鍾情還跑去要微信,為了更進一步交往,二話不說就只帶著一個行李包與一些錢離開台灣,跑到南京與女友生活。

▼榜單中,郭暐鈞錄取為南大材料系。(圖/翻攝自台中一中榜單)

▲▼榜單中,郭暐鈞錄取為南大材料系。(圖/翻攝自台中一中榜單)

「在愛情與親情之間,我最後選擇了愛情,連家都不要了,這一聲不響的就離開。」小郭來到南京的第二天就當起外送員,每天就在太陽下騎著車在外奔波,午餐也不一定有時間吃,一單賺人民幣6.5元(約新台幣30元)。他還說,大陸的女生不一樣,如果談起戀愛會稍微認真一點,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

影片曝光後,經過媒體報導,成功大學師生都注意到了,開始搜尋這位自稱成大材料系畢業的郭暐鈞。不過經過材料系辦公室清查學生資料,都找不到這位同學;教務處註冊組也清查學籍資料,也沒有發現郭暐鈞的就學資料,確認郭暐鈞並非成大材料系畢業。

記者也在網路上透過關鍵字搜尋到台中一中的榜單,郭暐鈞的名字停在第5頁,錄取大學為南大材料系。臺南大學材料科學系主任接受採訪時表示,已經查過歷屆學生清單,確定沒有這名學生。

▼自稱成大的小郭還說,大陸的女生不一樣,如果談起戀愛會稍微認真一點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為追陸女「放棄千萬家產」 成大暖男赴南京「當外賣員」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