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宿舍租套房 毒鴛鴦當成毒品交易區

▲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查獲學生宿舍販毒案,查獲林姓男子等4人及起獲安非他命毒品一批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查獲學生宿舍販毒案,查獲林姓男子等4人及起獲安非他命毒品一批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1名36歲林姓男子在仁德區學生宿舍租間套房,將套房當成毒品交易區,販售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,歸仁分局警方獲報,持台南地院搜索票,於6月20日展開搜索行動,當場查獲林姓男子及蘇姓3名毒蟲共4人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歸仁警分局仁德分駐所,於6月初接獲情資,台南市仁德區某處學生宿舍內有從事販毒情事,經警方長時間於該處蒐集情資,發現確實有交易毒品之情事,待時機成熟後,即向台南地院聲請搜索票,於6月20日展開查緝行動,由所長周志遠帶隊前往林嫌位於仁德區出租套房內搜索,當場查獲36歲林嫌毒嫌及蘇姓等3名毒蟲,並查扣第2級毒品安非命,毛重0.3公克、0.4公克、0.35公克、3.38公克、1.95公克總重毛重6.38公克、電子磅秤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毒品分裝袋等證物,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歸仁警分局表示,林姓毒嫌為掩人耳目躲避警方查緝,與陳姓女友承租臨近校園學區之學生宿舍,利用出租套房從事販賣毒品,好險警方即時破獲,免讓學生宿舍淪為販毒天堂,戕害青年學子身心。

近日又適逢畢業旺季,以及豪雨災害肆虐之際,警方不僅肩負防災與疏導交通等重責,更不忘反毒決心,誓將毒品趕出校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