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限量3萬台!「瑪莎拉蒂、保時捷」模型車帥炸

▲全台限量三萬台,經典跑車模型  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85度C「車聚」活動,推出三台經典迴力車模型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一台台迴力車英姿霸氣,喜歡收藏汽車模型的粉絲又要淪陷了,85度C推出經典車聚,三款MINI、瑪莎拉蒂與保時捷等品牌汽車,以以1:34–39的黃金比例打造,車身長度約11–12公分的合金仿車,全台限量3萬台,即日起消費滿150元即可加169元加購一台。

85度C打造三台經典藏車款,分別是義大利瑪莎拉蒂生產的第一台休旅車Levante;車頂有英國國旗的紅色MINI NEW HATCH,以及保時捷不敗款PORSCHE 911 Carrera S。這三款車殼使用合金材質,以高質感仿真車烤漆,內裝座椅按原車尺寸縮小的塑膠材質,四個輪子擬真橡膠輪胎,可滑行轉動,同時具備具迴力車功能,可當收藏也是小朋又愛物釋手的玩具。即日起至8月1日(三),前往全台85度C門市單筆消費滿150元,即可加169元加購其中一款模型車,消費滿300元可加購2台,款式任選,每款數量分別只有10,000萬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