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不出文大宿舍哪裡爛!節目疑惱羞 「標題修理女大生」

▲▼網友截圖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文大生上節目講述宿舍問題,卻被眼尖網友認為底下標題不單純。(圖/翻攝自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近日深陷文化大學學生宿舍爭議,三立政論節目《新台灣加油》20日邀請在文化大學宿舍「大群館」擔任館長的范同學,上節目述說宿舍的情況,只是沒想到似乎不達節目預期的效果,直接在標題處質疑女學生,被眼尖的批踢踢鄉民看到截圖,引起討論。

▲▼網友截圖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截圖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「文大學生(蠻正的)親上政論節目打臉的八」,指出「新台灣加油直接找文大的學生來節目,本來打說5坪住4人,苛刻學生,結果女宿舍館長說以這價位來說,宿舍環境不錯,直接打臉名嘴XD」

從《新台灣加油》影片(39:12開始)可以看到,女館長講述文大宿舍「大群館」的情況,直言:「校外有些更小。」坦言住進來的同學有說過房間比較小,因為收納空間不夠。

如果跟校外租屋比起來,女館長:「可是後來他們(學生)反應就是覺得,就是跟外面比起來,以這個價錢就是覺得還好」、「大家也都是求個方便,就算是宿舍,宿舍就住得也比較安心,畢竟是宿舍,學校還是會有一些保障。」

▲▼網友截圖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截圖《新台灣加油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最後女館長也直言,有些同學真對目前的文大宿舍風波,最擔心的是「再這樣吵下去,還會不會有得住?」強調畢竟在陽明山上,要找到這樣可以住的地方很少。本身已住宿舍3年的她,也稱宿舍住起來蠻舒適的。

這時,鄉民質疑因為女館長說的內容不如節目預期,所以底下標題變成「怪?學生向節目抱怨宿舍小窄 但上火線怎噤聲?」還截圖PO上批踢踢,鄉民見狀回文:「這女的要被扣通告費了」、「這節目是搞笑節目吧笑死」、「會不會最後惱羞不給車馬費?」。


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,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!
●App Store載點 ●Google Play載點 ●Android APK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