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 /對哥國神準勝!北海道章魚預測平塞內加爾、輸波蘭

▲▼  日本章魚預測世足賽(圖/翻攝自news8 youtube)

▲日本章魚預測世足賽。(圖/翻攝自news8 youtube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自從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德國章魚哥保羅神準預測8場比賽後,接續2屆世界盃都出現許多神貓或是神章魚等動物神算,這一次在日本北海道小平町也有一隻章魚,19日曾神準預測了日本會贏哥倫比亞,最終結果日本爆冷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繼保羅之後,在本屆世足賽俄羅斯就出現了神貓預測、英國還有臘腸狗預測結果。而現在在日本北海道小平町一隻章魚也預測成功,漁民阿部喜三男19日早上將70公分長的章魚放進一個小朋友用的水池中,並放上籃子,上面架有日本和哥倫比亞的旗子,另一邊則是寫著和局兩字。

▼日本擊敗哥倫比亞。(圖/路透社)

▲日本世界盃贏哥倫比亞,大迫勇也。(圖/路透社)

只見章魚先是游到哥倫比亞旗子旁,下一秒又游進日本旗子,預測日本會獲勝,結果日本與哥倫比亞一戰開賽3分鐘,C.桑契斯(Carlos Sánchez)手球被罰紅牌下場,香川真司主罰12碼進球,哥倫比亞第38分鐘取得自由球機會,奎因特羅(Juan Fernando Quintero)操刀進球,雙方1比1平手,第73分鐘替補出賽的本田圭佑送出角球助攻,幫助大迫勇也頭槌建功,最終由日本收下勝利。

這樣神準預測的結果,讓日本民眾非常開心,不過章魚也預測了日本接下來2場比賽的成績,對上塞內加爾一戰,章魚游向了和局、小組賽最後一場則是會輸給波蘭。阿部喜三男也說,「對於第一場預測很準感到很高興,但接下來2場比賽還是別成真的好,無論如何都希望日本隊能夠盡最大的努力!」

▲▼世足賽/日本對上哥倫比亞,球迷熱情歡呼。(圖/路透社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