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借2萬養孩!變態親哥狂催「X10次結清」 單親女崩潰反擊

2018年06月21日 11:49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單親媽媽之前工作不穩,又帶了一個孩子,親哥哥主動提出幫她先墊,就這樣她前後欠對方2萬多塊,但一直有陸續償還;沒想到,原本好心的哥哥狂傳鹹濕訊息騷擾,叫她用身體償還,讓她傻眼又崩潰,就連身旁朋友也看不下去,直呼「真不敢想像親哥哥能說出這樣的話。

▲親哥哥不斷傳簡訊和Line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親哥哥不斷傳簡訊和Line騷擾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當事人閨蜜在「爆料公社」代po文,表示朋友(簡稱A)從小因爸媽養不起所以送親戚養,有一個哥哥但不同姓;後來她離婚搬回三峽住,那時哥哥還欠A一些錢,所以好心幫她墊付支出,順便還她錢。

兩清後,由於A仍是工作不穩定,又帶了一個孩子,所以哥哥反過來借她2萬多元,而A雖然無法一次拿出這些錢,但也陸續有在還;怎料哥哥變了一副嘴臉,不斷傳Line騷擾她,像是「我那根好硬」、「勁爆的女人到底還不還錢」、「叫妳讓我X1次,抵帳2000也不要,如果讓我X10次,不是就結清了嗎?」

面對親哥哥誇張的言論,A氣到封鎖他,並在友人的陪伴下到警局報案。網友們看完直呼超誇張,紛紛回應「事主務必小心,怕他惱羞成怒報復」、「噁心死了X」、「傻眼耶~自己的妹妹,是有沒有這麼缺」、「這個社會真的是...,分屍又亂倫的煩不煩啊」、「這不叫哥哥這叫畜生」、「我那根棍子也很硬,欠揍是嗎?這什麼人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