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「幫廠商賺2億」 百萬代言費..「3大優點」效果200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曾莞婷是本土劇女神,就算經常在劇中飾演壞女人,但絲毫不影響人氣,不少廠商相中她的親和力及高知名度,帶著商品找上門,而她一點也沒讓廠商失望,帶來的效益驚人,有爆料指出,她一年至少幫廠商賺近2億元。

▲▼曾莞婷親和力高、用心、CP值高,吸引不少廠商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▲曾莞婷親和力高、用心、CP值高,吸引不少廠商找上門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曾莞婷代言品項多,幾乎全身上下都被包了,有爆料指出,一名專門替藝人接業配的經紀人,靠著仲介業配,幾個月內就能賺進房子的頭期款,而在業界口碑最好、CP值最高的就屬曾莞婷,據傳一年至少幫廠商賺近2億。

細數曾莞婷最知名的幾項代言,包括能瘦3公斤的牛仔褲、發熱衣以及藍芽麥克風,前兩項1年營業額都破億,麥克風也是,光是一檔廣告就讓廠商收入2000萬,因此即便她的代言費約百萬元起跳,但對於廠商來說,卻能帶來200倍的效益,錢算是花得相當值得。

▲曾莞婷旅遊也不忘提高產品曝光度,被老闆蘇友謙誇「用心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麥克風廠商蘇友謙被問到,代言通常都會找形象正面的藝人,但曾莞婷卻是本土劇壞女人的專業戶,他不諱言:「我特別喜歡壞女人,因為會有反差效果。」年僅16歲就在商場上闖出名號的他透露,觀察曾莞婷2、3年了,在臉書上和網友互動佳,他最初找上門試水溫,效果大好,一篇業配就有百萬的業績,接下代言後即使到杜拜旅遊,對方也不忘帶上產品宣傳,證明曾莞婷除了親和力之外,敬業也是無可挑剔。

另外像是高宇臻、陳維齡也都是蘇友謙的口袋名單,前者接下代言後會自己找團隊設計業配影片,做出和曾莞婷不同的風格,後者則是善於寫文字以及細心回答問題,對於廠商來說,都能幫產品加分,此外他加碼透露八點檔演員「覆蓋率」最強,其次是綜藝咖,再來才是網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