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輔導員勾引17歲小鮮肉 床上偷歡被學生媽媽撞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33歲中學女輔導員和一名17歲男學生發生關係,2人裸體躺在床上的畫面還被對方母親撞見,她後來主動投案自首,14日因「和學生發生不正當的關係」此一重罪而被逮捕。

33歲的哈薩維(Shannon Hathaway)2012年起在德州貝德福德(Bedford)獨立學區哈伍德中學(Harwood Junior High School)擔任輔導員,男學生則於2016年上學年進入該校就讀。男學生的姊姊表示,弟弟入學後,她時常看到女輔導員和對方混在一起,但沒有親眼目睹他們發生不恰當的親密行為,哈薩維曾告訴她,想要拋棄丈夫和弟弟在一起。

警方報導指出,2人的關係在被男學生母親撞見後就已結束,學校接到警方通知後,已於今年5月暫時中止哈薩維的職務,目前她已經正式請辭,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中。

▼女輔導員和男學生在床上全裸,被對方母親撞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