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黑馬塞內加爾 主帥西塞自信奪非洲第一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 
塞內加爾在此次世界盃中以2比1勝波蘭,成為世界盃決賽週黑馬。在世界盃歷史上,從未有一支非洲球隊打進過世界盃半四強戰,而他們最好的戰績是2002年進入決賽八強。

▲2018世足賽,波蘭vs.塞內加爾,波蘭門將解圍不及,尼昂輕鬆攻門破網。(圖/路透社)

▲2018世足賽,波蘭vs.塞內加爾,波蘭門將解圍不及,尼昂輕鬆攻門破網。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塞內加爾國家隊主帥西塞(Aliou Cisse)表示,他確信非洲球隊終將在世界盃奪冠。本屆世界盃非洲共有5支球隊參賽,分別是奈及利亞、埃及、塞內加爾、摩洛哥和突尼西亞。其中塞內加爾的表現最引人矚目,他們是唯一一支在世界盃首輪小組賽取勝的非洲球隊。


西塞在接受採訪時說:「非洲充滿了美好的品質,我們正在前進。在世界盃中奪冠,對於我們來說是有些複雜的。因為非洲國家從未在世界盃奪過冠。不過我們完全相信我們的足球水平,什麼也阻礙不了我們。」

▲▼   塞內加爾主帥西塞(Aliou Cisse)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▲ 塞內加爾主帥西塞(Aliou Cisse) 。(圖/路透社)


塞內加爾在戰勝波蘭後,與日本並列小組排名第一,將於6月24日下午11時對戰日本。西塞表示:「現在大家會問為什麼非洲球隊在世界盃中,會有一個艱難的開始。我認為人們問這個問題,還為時過早。因為我確信會有一支非洲球隊脫穎而出,這個非洲國家隊終將會贏得世界盃。」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