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阿根廷生死戰 澳洲可能第二支出局亞洲球隊

▲2018世足賽,祕魯vs.丹麥,祕魯奎瓦。(圖/路透社)

祕魯vs.丹麥,祕魯奎瓦。(圖/路透社)

體育中心 /綜合報導

A組早前進行的比賽中俄羅斯和烏拉圭兩戰兩勝,沙烏地阿拉伯和埃及則兩戰兩負,因此A組的出線和出局球隊已經完全揭曉。其中沙烏地阿拉伯成為本屆世界盃首支確定出局的亞洲球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20:00的時候,另一支亞洲球隊澳洲(加入了亞足聯即算亞洲球隊)很可能將步入沙烏地阿拉伯的後塵,成為本屆世界盃第二支出局的亞洲球隊。在首回合對陣法國的比賽中澳洲的整體表現尚可,但沒能得分的現實還是將澳洲推到了出局的邊緣。如果本場比賽對陣丹麥仍然輸球,那麼澳洲將有極高機率被提前淘汰。

在澳洲與丹麥的比賽結束之後,將進行C組另一場法國對祕魯的比賽。這兩支球隊就實力來說,法國隊佔有優勢,不過祕魯國際足總排名第11位的事實也證明他們並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。

▲▼2018世足,法國vs澳洲,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(圖/路透社)

法國vs澳洲,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(圖/路透社)

在小組首輪的比賽中,法國隊贏球佔領了出線先機,祕魯首輪輸球導致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是必須全力爭勝的硬仗。對法國隊來說,本場比賽打成平局並非不可接受,對祕魯而言則不能接受輸球,所以本場比賽出現平局或更大冷門的可能性較高!

本日最後一場較量將在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之間展開,在首輪比賽中阿根廷爆冷被冰島逼平,球隊攻防兩端都暴露出不少問題。阿根廷隊後防線的問題短期內難以改善,解決球隊的進攻問題就成了首要任務。由於最後一場要對陣的奈及利亞也是很有特點和實力的球隊,所以本場比賽的結果將攸關阿根廷的出線命運。

▲▼阿根廷隊和冰島隊以1比1平手,梅西看起來很沮喪。(圖/路透社)

▲阿根廷隊和冰島隊以1比1平手,梅西看起來很沮喪。(圖/路透社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