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5公分直尖雞骨卡住喉嚨! 男星「黃金10秒自救」逃死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區永權是香港節目主持人,曾是唱作團體「星盒子」的成員之一。近日他在用餐時,誤吞一根長約3.5公分的雞骨頭,險些喪命,事後他回想噎住的那10秒,直呼:「天主保佑!」

▲▼區永權雞骨頭卡住喉嚨。(圖/翻攝自區永權IG)

▲區永權。(圖/翻攝自區永權IG)

區永權在Instagram上透露,某天正在享用白切雞湯米粉時,忽然覺得喉嚨有異物感,感覺被一個東西卡住,不適的感覺大約持續了10秒,就在手足無措、萬念俱灰的時候,他決定賭一把「氣聚丹田,一吐、再吐、三吐」,終於把一根3.5公分長、筆直、尖頭的雞骨頭吐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區永權雞骨頭卡住喉嚨。(圖/翻攝自區永權IG)

▲區永權雞骨頭卡住喉嚨,幸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區永權IG)

事後回想起來,雖然喉嚨還隱隱作痛,但幸好區永權並無大礙,有網友也分享媽媽的經歷,當時母親吃燒鴨粥當作早餐,結果鴨肉上有沒有去除乾淨的骨頭,結果骨頭卡在喉嚨,送進醫院動手術並在醫院待了兩星期才離開,相當驚險,因此在得知區永權還能自行把骨頭吐出來,網友說:「真的很幸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