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6名患者喪命!女醫「1人顧48病床」濫開鴉片止痛藥 夫心疼

▲▼醫院,手術,醫生,醫師,病患,患者,醫療,醫療場所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巴頓涉及不當的醫療行為。(圖/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漢普郡現年69歲的女醫師巴頓(Jane Barton)2010年退休,但根據一項獨立調查指出,她曾在1989年到2000年間開出鴉片類的強效止痛藥處方,當時有456名患者死亡,另外超過200名病人可能因為院方的工作而減壽。但巴頓說,「我一直努力為我的所有病人盡我所能,並且只關心他們的興趣和福祉。」

據《衛報》報導,2014年開始的一項獨立調查審查了巴頓所簽署的833份死亡證書,結果發現,她在戈斯波特戰爭紀念醫院工作期間,有456名患者過世,可能與院方的行為有關。這份報告由利物浦的前主教詹姆斯(James Jones)所指導,內容提及,巴頓以「粗暴且無動於衷」的態度開出強效止痛藥處方。

巴頓的丈夫2002年曾告訴《星期日泰晤士報》,妻子承受巨大的壓力,嚴重過勞,「與其去發現一個新的哈羅德希普曼(編按:是英國家庭醫生、連環殺手),不如去問,為什麼一名兼職的家庭醫師會照顧48張病床,這比較有建設性。」巴頓曾發送訊息給老公,「你不能給我這麼多的病人。我無法應付這個數字。」

根據2009年的一次調查,深入了戈斯波特戰爭紀念醫院的10起死亡案件,發現5起死因都跟藥物過量有關,其中3起都未接受適當的治療,當時的護理人員,特別是女醫師巴頓的技能都不夠成熟。

醫學總會(GMC)專家小組2010年發現,巴頓對老年患者開出「潛在危險」的藥物處方,她犯有嚴重的職業不當行為。然而,GMC依舊表示,如果巴頓遵守一些條件,將被允許繼續工作;這個決定引來民眾的怒火,許多家庭呼籲要公開調查。

巴頓則說,她對於GMC的決定感到失望,「仔細審視這個案件的人都會知道,我在戈斯波特戰爭紀念醫院照顧病人時,面臨著過度和日益增加的負擔。」她補充,與患者有接觸的顧問也從未對她的治療與工作表示擔憂。

Dr Jane Barton is accused of prescribing fatal doses of a painkiller as strong as heroin.

Metro 發佈於 2018年6月17日

衛生大臣杭特(Jeremy Hunt)抨擊戈斯波特戰爭紀念醫院,為了聲譽,而不去面對錯誤。他說,這份報告將會由警方及檢察官跟進,未來會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