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足賽/烏拉圭1比0淘汰沙烏地 攜手俄羅斯晉級16強

▲▼2018世足,烏拉圭vs沙烏地阿拉伯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拉圭淘汰沙烏地阿拉伯,確定晉級16強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2018俄羅斯世界盃A組第二輪賽事,台灣時間20日晚間11點由烏拉圭對戰沙烏地阿拉伯,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國家隊第100場出賽完成進球,成為致勝功臣,下半場烏拉圭守住領先優勢,終場就以1比0淘汰了沙烏地阿拉伯,確定與俄羅斯攜手晉級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賽第2分鐘烏拉圭就有大好機會,蘇亞雷斯左腳射門被後衛清出。第4分鐘,穆瓦拉德接應傳中,直接把球送給了烏拉圭門將。第13分鐘,烏拉圭左路下底傳中,卡瓦尼門前起腳踢飛了。比赛前15分鐘,雙方都未能創造出太好的機會。

▲▼2018世足,烏拉圭vs沙烏地阿拉伯,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拉圭前鋒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。(圖/路透社)

第20分鐘,烏拉圭前場小組配合,橫傳給交給蘇亞雷斯,再分給左側卡瓦尼,直接橫切殺入,球打到禁區被破壞。第23分鐘,烏拉圭角球機會,沙烏地門將出擊判斷錯誤,沒有碰到球,蘇亞雷斯後點起腳破門,烏拉圭靠著這一球在半場取得1比0領先。

第29分鐘,巴赫布里接到左路傳球,小禁區前沿射門踢高了錯失良機。第38分鐘,愛達薩里中路30碼處遠射,射到了看台上。第40分鐘,阿爾賈辛中路突破時不慎拉傷左大腿後側,沙烏地被迫做出換人動作。傷停補時2分鐘,兩隊無法取得進球,烏拉圭帶著1球領先進入中場休息。

▲▼2018世足,烏拉圭vs沙烏地阿拉伯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烏拉圭蘇亞雷斯慶祝進球。(圖/路透社)

下半場易邊再戰,第51分鐘,烏拉圭獲得前場自由球,蘇亞雷斯操刀第一時間打到人牆上,再反彈到門前被門將清出。第62分鐘,卡瓦尼帶球到禁區前等待隊友進攻,斜傳吊給跟進的桑契斯,但球頂高了從球門上方飛過去。第68分鐘,烏拉圭定位球,卡塞雷斯頭槌還是頂高了。

第77分鐘,卡塞雷斯接球直接往球門起腳爆射,這球卻不偏不倚打在隊友戈丁身上。正規時間最後10分鐘,落後的沙烏地一直無法製造出有威脅性的射門機會,4分鐘傷停補時,沙烏地還是沒能追平,終場烏拉圭以1分之差取得勝利。

此戰烏拉圭擊敗沙烏地阿拉伯,兩戰兩勝取得6分積分,與地主俄羅斯穩居A組前2名,確定攜手晉級,兩隊將在台灣時間25日爭奪分組第1位置。而沙烏地落敗後也遭到淘汰,至於同樣吞兩敗的埃及隊也跟著打包回府。

▲▼2018世足,烏拉圭vs沙烏地阿拉伯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沙烏地阿拉伯二連敗小組賽止步,跟著埃及一起被淘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