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撿到史上最肥的浪貓咪!收容所差點被吃垮 甩完肉才能見人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通常會在街上流浪的浪貓浪狗都有一段悲慘的過去,可能滿身傷痕,可能骨瘦如柴,可能曾經受虐,不過最近有個美國加州的收容所,卻收到一隻顯然吃得很好的浪貓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(圖/翻攝自「Pasadena Humane Society & SPCA」粉絲專頁)

▲很難想像,街上竟然撿得到這麼胖的浪貓。(圖/翻攝自「Pasadena Humane Society & SPCA」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有位好心人到了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」(SPCA)門口,肩膀上扛著重物,原來是他在一處人車洶湧的街道上,發現這隻貓咪茫然徘徊,他一肩扛起,就把貓咪帶來求援。不過工作人員看到貓咪時真是差點傻眼,因為這絕對是他們看過史上最「重量級」的浪貓。

(圖/翻攝自「Pasadena Humane Society & SPCA」粉絲專頁)

▲超巨型的尺寸,收容所甚至找不到適合大小的地方收容牠。

原本還以為牠只是毛蓬而已,但經過測量,沒冤枉牠,重達13公斤!驚呆的工作人員將牠取名為「胖胖」(Chubbs),牠沒有晶片,目前不確定牠到底有沒有主人,也不知道牠的過去,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,牠非常餓也非常會吃!

無論胖胖的過去如何,牠都需要幫助,身上的毛髮雜亂無章,更亟待解決的是牠的體重問題,這對貓咪而言非常不健康,光是走路就喘到不行。也因為牠太大隻了,就連收容所裡也沒有適合的貓咪籠給牠住,只好讓牠暫時住在職員休息室。

(圖/翻攝自「Pasadena Humane Society & SPCA」粉絲專頁)

▲不管從哪個角度看,肥肉橫溢,完全就是史上最胖的浪貓。

目前收容所正在替牠進行減肥,因為密集在粉絲團PO出牠的胖萌照,已經有好幾個家庭提出認養申請,不久之後就可以找到新家囉!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胖貓巨貓肥貓收容所認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