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出席商界大老壽宴 高喊「丁守中要贏很多!」

▲▼王應傑76歲壽宴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王應傑76歲壽宴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已經完成2018直轄市暨縣市首長提名。在台北市部分,多份媒體民調顯示,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支持度領先現任市長柯文哲,讓藍營基層相當振奮,盼國民黨能一舉奪回首都,一吐2014和2016敗選的悶氣。對於年底選情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表示,台北市長一定要支持丁守中當選,一定要贏很多。

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慶提前慶祝76歲大壽,政商大老都出席。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、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、全聯董事長林敏雄、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的張平沼、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黃文雄、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新任理事長許勝雄等都是座上賓。

王應傑在致詞時感性表示,創業以來受到許多貴人提攜,他熱愛這塊土地,更愛台灣百姓,並呼籲在座超過200位貴賓,一同創造更好的就業環境,讓後代子孫過更好的生活;對於生日願望,他則表示,希望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人民不必活在恐懼之下。

吳敦義上台致詞時則說,王應傑名字取得好,叫做「應世豪傑」,出生要做人世間的豪傑,個性有氣魄,做事有計劃,「千言萬語祝福王應傑生日快樂」。

吳敦義接著說,今年11月24號要拜託在座的各位,中華民國現在首都,也就是台北市長一定要支持丁守中當選,一定要贏很多,「我也高度期待,議員選舉跟里長選舉,都要達到全壘打」,到時候如果高奏凱歌,再請一攤!

至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書驚爆,國民黨新北市提名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大宿舍風波,恐怕要換人一事。吳敦義受訪時表示,一定會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;被問到相信他(侯友宜)的清白嗎?吳敦義僅回說「謝謝」。

▲▼王應傑76歲壽宴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