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/張惠妹被指「嚴重失誤」 入圍6項手握最多門票!

記者關韶文/綜合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進入最後倒數3天,張惠妹以《偷故事的人》成為入圍最大贏家,其實這張專輯睽違兩年半,當時也砸下了大筆預算,果然首首主打都獲得業界好評,歌迷更是讚不絕口,期望他能在23日金曲獎上,抱獎回家!

《偷故事的人》專輯中有許多突破,不論是哪種曲風,都是歌迷心中的最佳主打歌。《連名帶姓》妹氏情歌,讓人朗朗上口,想起屬於自己的感情故事;《身後》大走催淚路線,不少人看著歌詞,搭配阿妹的歌聲聽了就落淚;《傲嬌》中更有「18段變速玩具」、「青蛙腿,假清高」等露骨歌詞,讓阿妹在配唱時,搭配需多「幻想」畫面,相當害羞;《你説了算》則邀來頑童瘦子對唱,90年代復古調調,夾帶輕盈感傷的迷濛情緒,曲風多元豐富,融合Trap、嘻哈、搖滾和R&B情歌,另類對唱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惠妹睽違兩年推出《偷故事的人》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雖然出專輯的速度比不上別張,但是一出就絕對是好專輯,為了這張《偷故事的人》,張惠妹做好做滿,除了勤跑電台、通告等節目外,她更破天荒在信義區舉辦了露天演唱會,塞爆會場,即便當天下著大雨,仍澆不息歌迷熱情。

《偷故事的人》入圍金曲六項大獎,包含《偷故事的人》入圍最佳年度專輯、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;《身後》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、《連名帶姓》入圍最佳作詞人、張惠妹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,整張專輯入圍金曲六項大獎肯定,天后魅力不同凡響。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入圍六項大獎。(圖/EMI提供)

▲▼張惠妹。(圖/EMI提供)

雖然張惠妹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,但網路上音樂人爆出張惠妹的「嚴重失誤」,一段袁永興私人臉書和好友的對話外流,內容提及張惠妹這次有「嚴重失誤」,「拉拉這張錄音把聲線美感的動態處理的漂亮極了。」沒想到在私人臉書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,陳鎮川20日更轉發表示,「到底是什麼失誤啊?黑人問號白人問號?講清楚嘛!」他隨後出席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7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名單頒獎典禮」時笑說,「有什麼其實可以明確指證,我有機會碰到他當然會問,又不是不認識。」

▲▼張惠妹推出新單曲             。(圖/EMI提供)

▲張惠妹包下信義區,舉辦新歌演唱會。(圖/EMI提供)

金曲倒數3天,粉絲對典禮的關注日益增加,只要和「金曲」沾上邊都能成為話題,本屆天王天后競爭激烈,屆時將在典禮上廝殺,也將成為當晚亮點,而天后張惠妹能不能順利以《偷故事的人》將六項大獎全抱回家,也成了歌迷最期待的焦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