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超狂聯名還沒結束!宣布與Adidas、樂高LEGO合作

編輯/JJ

IKEA的聯名消息不斷,搶賺民眾荷包,在今年4月與Tom Dixon聯名的積木沙發後,接著與潮牌Stampd合作推出一系列時尚單品,造成瘋買後,近日又宣布了將與Adidas、LEGO樂高、Saint heron三種不同領域的品牌攜手合作推出新商品。

▲IKEA超狂聯名再掀一波。(圖/翻攝自IKEA)

▲IKEA先前與Stampd合作反應超好,甚至造成排隊搶買的現象。(圖/翻攝自IKEA)

#Adidas

IKEA與Adidas合作似乎也不令人意外,如何將家居生活與運動做結合,讓大家好期待,IKEA宣布將會帶來專門為女性所設計的居家運動配備,但是詳細商品都還未有消息釋出,猜測可能是各種居家運動用品、服裝,像是瑜珈墊、跳繩、彈力帶、啞鈴等等。

▲IKEA超狂聯名再掀一波。(圖/翻攝自IKEA)

▲IKEA與Adidas聯名系列不知道會以服裝或者運動器具為主呢?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#LEGO

另外,IKEA也宣布將與LEGO合作,此消息卻時驚動了許多人,世界各地的樂高迷多到數不清,看來樂高迷們又有新的商品要收集了,與樂高合作的部分對象將會以小朋友為主,家具和玩具會迸出什麼新花樣大家拭目以待。

▲IKEA超狂聯名再掀一波。(圖/翻攝自IKEA)

▲相信喜歡收集樂高的人,用來收納樂高的家具有些也是來自IKEA吧~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#Saint heron

Saint heron從音樂、藝術到建築設計等等都有涉獵,讓人好奇到底會與IKEA朝向什麼樣的主題發展,宣布聯名的消息中有提到,將以多功能用途的建築和室內設計為主,感覺起來範圍有點廣大,讓人更加期待。

 

IKEA Today(@ikeatoda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與Saint heron的合作也尚未有進一步的詳細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@ikeatoday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ikea, adidas, lego, saint hero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