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奈美惠親自配的顏色還簽名!Visee 4色眼影鐵粉已經磨刀要去搶

▲Visee。(圖/翻攝自Visee官網)

▲安室奈美惠與Visee合作推出全新的4色眼影。(圖/翻攝自Visee官網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今年9月引退,讓許多歌迷惋惜,開架彩妝品牌Visee在這最後的時間,也找她擔任期間限定代言人,在之前發表一系列眼線筆之後,最近日本又釋出新消息,即將在7月1日發表3款4色眼影盤,全部的配色都是安室精挑細選的搭配,絕對是粉絲必收款。

Visee這次與安室奈美惠的聯名款,以方形的粉盒設計,外包裝就是她本人的妝容畫報,搭配棋盤格紋、粉紅蕾絲,相當精緻有質感;打開之後,裡面是4格顏色的眼影盤,巧妙的顏色搭配,都是她自己挑選的顏色下去搭配,有百搭的金棕色、戀愛感的粉紅色調,以及帥氣冷豔的淺紫色系。

▲Visee。(圖/翻攝自Visee官網)

▲3種款式不管是包裝還是配色都超美。(圖/翻攝自Visee官網)

除了超美的4色搭配,在最深色的眼影格上,還有安室奈美惠本人的簽名,讓這盤眼影更增添了收藏價值,整體包裝也很有質感,連日本媒體也覺得粉絲絕對會搶翻天。

當然鐵粉會為了安室奈美惠入手,一般人要收藏的理由,絕對是Visee經典的粉質,雖然是開架品牌,但眼影的質地絲滑好推,細緻的顯色度,讓妝感呈現出精緻細節,售價雖然是日幣2300元(約台幣630元),比起品牌旗下眼影價格要高,但畢竟是女神加持,身價當然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