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辛苦存錢買名牌包?4款CP值超高小眾包絕對不撞款

▲ 4款歐美小眾包包掀起低調新時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大品牌看膩不妨選擇小眾包包,CP值獨特性更高。(圖/翻攝自IG@danselente_official、@staud.clothing)

編輯/Ann

相信大家在街上看GUCCI、LV等大牌包包都已經視覺疲勞了,其實有不少歐美小眾包正在崛起當中,不僅價格低於大牌許多,走在街上也絕對不用擔心撞包,而且時尚度也是相對獨特。現在就來揭曉它們都是什麼牌子,看完立馬入手!

1.Yuzefi 相機包

來自英國的小眾包包品牌Yuzefi成立于2015年的倫敦, 由設計師Yuzefi親自設計。 而設計概念十分有趣,刻意將那些隱藏在包包中的細節,釘扣、包邊之類的都露在外面。 但也是這樣的設計引領了新的風潮。 而Yuzefi最出名的就是相機包,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看過,只是不知道品牌,現在大可以下手購入,保證低調不撞。

▲ 4款歐美小眾包包掀起低調新時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YUZEFI相機包的圓扣獨特時尚,有個性卻又小巧可愛,NT$18,000(圖/翻攝自IG@yuzefi)

2.Staud 水桶包

Staud是來自LA的品牌,它的設計師Sarah Staudinger曾經在2011-2013年在Reformation工作,然後她離開了Reofrmation,開始了自己的品牌Staud品牌主打性感小復古路線, 其中Bissett 水桶包成為了最受關注的單品之一,不僅小巧時尚,卻能裝載很多東西,是時尚和實用兼具的一款包包,也難怪成為時尚名人圈的近期最愛。

▲ 4款歐美小眾包包掀起低調新時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好裝耐用的超百搭水桶包,怎麼能錯過,NT$10,500(圖/翻攝自IG@staud.clothing)

3.The Row 搖籃手袋

The Row 由美國知名的雙胞胎瑪麗-凱特·歐森(Mary Kate Olsen) 和 艾希莉·歐森(Ashley Olsen) 共同創立。這對從童星就走紅的姊妹早就家喻戶曉,但她們與生俱來的設計師天賦更令人驚訝。獨特的時尚感和低調風就成為The Row的標誌性特色,也就像它出名的搖籃手袋,沒有硬挺的包身,看似怪異像一個小包袱,卻完美駕馭獨特時尚性。

▲ 4款歐美小眾包包掀起低調新時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時尚帶點怪異就是The Row的特色,其實越看越好看,NT$42,000。(圖/翻攝自pinterest)

4.Danse Lente 菲比手提包

Danse Lente是倫敦的新品牌,以女性皮件、包包起家,相信大家可以發現,不同於其他款式,它們擅長運用簡潔俐落的大膽配色,以及富有設計感的造型,每款包包都帶來不一樣的好玩體驗,擁有它走在街上絕對是人群焦點。

▲ 4款歐美小眾包包掀起低調新時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Danse Lente刻意使用粗提帶創造衝突感,質感滿分,NT$15,300。(圖/翻攝自IG@danselente_official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