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的閨蜜,都一起做過這6件事!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

編輯/Ann

閨蜜是我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她會參與人生中的喜怒哀樂,或許曾經疏遠,但依舊陪在身邊。來看看下面這6件閨蜜才會做的事情,妳都做過了嗎?好好tag妳的閨蜜,接下來每一天也請多多關照!

1.見過妳最失落的樣子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武裝出堅強的一面,可能常有失落的事也會隱藏,但真正的閨蜜總能懂得我們武裝的那一面,也會幫我們再站起來,好好謝謝閨蜜吧,沒有拆穿那個看似堅強的我們。

▲ 這6件事都做過就是一生的閨蜜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 真正的閨蜜總是能看穿我們內心卻不拆穿我們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2.醜照美照一起拍

閨蜜就是彼此最好的攝影師,但是美照背後往往還是有醜照啦,閨蜜間就要掌握對方的醜照,才是好感情的表現。所以閨蜜的手機千萬不能掉,裡面一定有非常多驚人的照片!

3.她的名字就是擋箭牌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,總是有一個閨蜜的名字是安全牌,父母不准我們去的地方只要說是跟她出去,就能成功獲准,所以也慢慢成為擋箭牌對象,無論去幹嘛都報上她的名字就沒錯。這樣代表父母熟悉妳的閨蜜,好閨蜜就是要互相當擋箭牌啊!

▲ 這6件事都做過就是一生的閨蜜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 成功的閨蜜一定是最好的擋箭牌啊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4.最中肯的忠告

閨蜜是最了解我們的人,她也會時常給予我們很多建議,當我們迷惘時,好好想想閨蜜說的話吧。就像遇到渣男時,閨蜜的火眼金睛總是能一眼認出,這些中肯的建議一定要聽進去,不然因為渣男丟了閨蜜就不好了。

▲ 這6件事都做過就是一生的閨蜜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 謝謝閨蜜總是為我們說出最真實的話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5.了解你的怪癖

怪癖人人有,但是了解到什麼程度就看交情了,閨蜜總是能知道妳的嗜好和怪癖,每每突如其來的爆料其實都代表著彼此深厚情誼。或許比家人還了解我們,感謝遇到閨蜜,讓我們擁有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。

6.在她面前不需要形象

想必閨蜜都見過彼此之間素顏的樣子,每次跟閨蜜在一起就會喪失形象,其實擁有這樣的閨蜜是幸福的,因為我們永遠可以在她們面前表現真正的自己,也不需要有偶像包袱,果然出外都是盛裝出席,在閨蜜面前邋遢到不行啊!

▲ 這6件事都做過就是一生的閨蜜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 最醜陋卻最自在的樣子就留給閨蜜吧!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