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操控遊戲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

文/賴賴

▲▼操控遊戲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懸疑好看,全片無冷場,這部電影設定的議題非常好,看到最後也會有所反思,節奏流暢,只不過最後的結局,似乎有點牽強,但也不無可能,整體感是好看的,而這個時代的學生真的非常可惡耶,所以孩子的學校真的需要好好挑呀,那種有病的父母養出來的孩子能正常嗎?

劇情到最後走得有點虎頭蛇尾,這是最可惜的地方,雖然有驚喜,就說是意想不到的安排,但是卻也有點失落,單已題材安排,是非常適合給現代父母觀賞的,天呀,每天辛苦拼命賺錢,且花費心思栽培的孩子,到底會變成龍還是烏龜,沒人知道。

看玩胃隱隱作痛。

片  名:操控遊戲
英文名稱:Marionette

類  型: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8-06-08
片  長:01時42分
導  演:李韓昱
演  員:李宥英 、 金希沅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
劇情大綱

14年前的噩夢揮之不去,誰都不可以相信!

婚期將近的高中教師書鄰(李宥英 飾),收到來自大家的祝賀禮物,在她喝下辦公桌上的咖啡後,隨即陷入了昏睡,直到隔日清晨才被學生喚醒,從此她寧靜的生活一去不復返。不久,書鄰的手機收到一封來自「Master」的恐怖騷擾訊息,內容竟是自己不省人事時的照片,更令她不寒而慄的是,這一切彷彿是14年前相同的噩夢重演。

書鄰找來前刑警國哲(金希沅 飾)一起追查案件真相,希望能找出幕後黑手「Master」。此時,書鄰班上的學生們也開始收到「Master」的騷擾訊息,事件主角變成是班上的一名女學生。偵辦過類似案件的國哲也直覺不對勁,當情況越來越詭譎,究竟兩起案件的關聯與牽扯為何?而隱身在黑暗中操控一切的「Master」到底是誰呢?

▲▼操控遊戲。(圖/yahoo)

▲班長道貌岸然,是好人還是壞人?

▲▼操控遊戲。(圖/yahoo)

▲女同學疑似被性侵拍攝受到威脅。

▲▼操控遊戲。(圖/yahoo)

▲老師拚了命想救學生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5道電鍋懶人菜  真的簡單到爆

《X光透視裙》讓人看穿神秘地帶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