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委員會進度仍停擺 雙洋將、雙主場議題持續無解

▲體育署長林德福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▲體育署長林德福喊話希望盡速推動SBL走向職業化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雖然日前喊出要在2019年推動籃球「職業化」但體育署長林德福日前所提出,希望召集SBL的7隊老闆,爭取第16季「雙洋將」、「雙主場」共識議題,至今仍無明確日期,在新賽季包括轉播、行銷等權利都尚未談妥情況下,眼前SBL究竟新賽季主軸及方向為何?恐需主事單位及各球團取得最大共識才得以解套。

籃協20日與molten簽訂4年破千萬台幣新約,未來在SBL賽場也將全面採用該品牌用球,並與國際FIBA用球接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在SBL第16季規劃上,目前SBL委員會則呈現暫時停擺狀況,先前體育署長林德福表態希望與7球團老闆在「雙洋將」、「雙主場」等嶄新變革先取得共識,再召開第2次SBL委員會,不過據了解目前各隊尚未收到體育署開會通知,也讓SBL新賽季第2次委員會開會日期仍懸而未決。

日前林德福在記者會上曾公開表態,希望推動2019年SBL邁向職業化,包括成立職籃公司等重點革新,也讓外界對於新賽季的SBL有眾多討論,但如今各球團老闆與署長遲遲未能面對面研議、取得共識情況下,連帶也使新賽季轉播權、行銷權問題出現延宕。

目前SBL第16季唯一確定行程,將為7月9日進行新人選秀會,但相關重大議題究竟何時能夠定案,還需主事單位及各球團取得最後共識。
▲▼SBL冠軍戰第六戰。簡浩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▲SBL新賽季是否會出現重大變革,需各球團取得最後共識。(圖/資料照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SBL林德福籃球SBL委員會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