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年1040萬台幣天價 Molten將成SBL、瓊斯盃指定用球

▲molten與籃協簽訂4年破千萬台幣合約,將成SBL、瓊斯盃等重點賽事用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molten以每年260萬台幣價碼,與中華籃協簽下4年合作新約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SBL第16季包括轉播、行銷權都尚未確定情況下,新賽季「比賽用球」20日卻搶先正式定案,代理molten品牌的佐儀公司,確定以每年260萬台幣、200萬產品,合計4年共1040萬台幣的天價,與中華籃協簽下4年贊助合約。未來4年籃協舉辦包括SBL、瓊斯盃等重點賽事,比賽用球都將正式改用Molten品牌用球。

近年來FIBA國際籃總全面採用Molten籃球,而國內SBL超籃聯賽則啟用與NBA相同的Spalding品牌籃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此次籃協與Spalding合約到期後,由Molten以每年260台幣、200萬產品,共計4年合約搶下與籃協合作權,未來籃協所承辦包括SBL、瓊斯盃等重點賽事,都將全面改採Molten系列用球。

20日記者會上,Molten也曝光與知名籃球經典漫畫《灌籃高手》聯名的限量籃球,主角櫻木花道的招牌動作呈現於籃球上方,也可供死忠粉絲作為收藏。

過去幾年molten陸續成為國內HBL高中聯賽、UBA大專聯賽合約指定用球,本次再度提升到國內籃球最高殿堂的SBL等級,也間接讓國內籃球與FIBA用球正式接軌,此次molten以4年破千萬台幣天價與籃協簽訂合約,也讓國內聯賽在比賽用球上呈現了嶄新風貌。

▲molten與籃協簽訂4年破千萬台幣合約,將成SBL、瓊斯盃等重點賽事用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molten品牌未來4年將成SBL、瓊斯盃等重點賽事用球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關鍵字: molten籃協籃球SBLFIBASpaldin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