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屍狂嫌運屍畫面曝光 疑光天化日騎車上草山丟包

▲▼嫌犯光天化日之下大喇喇地騎車搬運屍塊上山丟棄。(圖/畫面翻攝三立新聞)

▲嫌犯光天化日之下大喇喇地騎車搬運屍塊上山丟棄。(圖/畫面翻攝三立新聞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狠心掐死女學員,又將遺體分屍的狠心陳姓渣男,在4日上午清晨5時許,從小木屋走到屋外牽機車,之後騎到小木屋前載走7袋屍塊上山丟棄,而犯案過程疑似遭到監視器拍下,但因畫面模糊,警方比對嫌犯證詞,初步研判就是運屍路線。

4日清晨5時許,流出的監視器拍下一個模糊的身影,疑似就是分屍女學員的陳姓嫌犯,陳嫌先從木屋走往華山大草原外的停車場,騎車進入小木屋搬運遺體,並從仰德大道前往陽明山,再到焿子坪丟棄高女屍塊。

陳姓狂嫌竟大喇喇選擇在凌晨5時許騎車棄屍,而5時許其實天色已亮,華山大草原也已經有晨運民眾,附近店家也紛紛開門做生意,陳嫌竟能冷血的運屍上山丟棄,整個過程毫不遮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