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買下白木屋之後?全聯老董首度表態

2018年06月20日 22:20

全聯董事長-林敏雄

▲全聯福利中心董事長林敏雄日前斥資7.92億元買下白木屋。▼(圖/全聯提供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全聯福利中心斥資7.92億元收購白木屋,未來品牌是否延續備受關注,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(20)日首度表態,買下白木屋的工廠後,急著要與阪急BAKERY合作開發麵包,並首度證實桃園工廠「沒有要開白木屋。」

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今日假福華飯店舉辦壽宴,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中華民國三三企業交流會新任理事長許勝雄、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、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春銅等均出席祝賀,現場冠蓋雲集,而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在席間接受媒體訪問時,作上述表示。

全聯近來擴張動作不斷,為擴大旗下烘焙事業規模,宣布收購景岳生技旗下的白木屋,包括公司、工廠、品牌等項目,而是否延續白木屋品牌及生產,備受外界關注。

林敏雄今天首度證實,全聯買下白木屋工廠後,可望擴大阪急麵包的販售市場,桃園工廠所在地臨近交流道,南來北往很方便,未來將會做為現烤麵包產線之用,「急著要做麵包廠,沒有要做白木屋。」

林敏雄表示,全聯的麵包事業與日本阪急BAKERY合作已一年多,目前只有20家店銷售與阪急BAKERY技術合作的現烤麵包,過去均自日本進口冷凍麵糰,收購白木屋是為向上布局烘焙供應鏈,以擴大烘焙事業之規模。

依據全聯內部規劃,原本有意在五股生鮮廠旁,自設一座冷凍麵糰廠,在各地設小型烤焙廠,但得知景岳生技有意出售白木屋後,林敏雄透過關係與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接觸,最後決定直接買進具有食品廠規格的白木屋,與原本自建工廠的規劃相比,等於加快全聯佈局烘焙供應鏈的速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